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铭记红船初心 保持初创心态 ---- 省计生科研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量:508

6月24日上午,省计生科研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暨专题党课活动。会上,党委书记、所长唐运革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专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周雪梅主持,所党委领导班子和全部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唐运革同志在动员时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问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我们要精准对照总书记指示要求和省委、省卫生健康委的部署安排,在“四个走深求实”上下足功夫,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走过场。他表示,当前我们工作正面临转折期,机遇与困难并存,要紧密联系我所工作实际,深入搞好调查研究,掌握实情,拿出破解我所发展和定位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我所事业的发展。他要求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一定要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出彩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唐运革书记上党课

 

周雪梅同志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同志在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专题党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我所集中开展为期5天半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她指出,这次集中学习,主要任务是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取得新收获,在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上达到新高度,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摆正位置,学深学实学精。

 

周雪梅副书记讲话

下午,所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集中观看录像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