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积极防范风险 增强忧患意识 ---- 省计生科研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课及第四第五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量:503

7月2日上午,我所联合省人口发展研究院,邀请省委党校宋儒亮教授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专题报告会,我所党委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宋儒亮教授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时代背景、类别与意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论述与对策举措;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基本立场、策略和要求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表述比较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的新进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中美贸易战及中美关系分析......总结出遇到困难时不忘初心,把外患变成动力,困难过不去时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宋儒亮教授作专题辅导授课

 

 

专题辅导授课现场

 

7月1日下午,省计生科研所党委按照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部分重要论述集中研讨学习,周雪梅副书记围绕专题作了“加强党的建设,坚定初心使命,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的主题发言,生殖免疫与遗传中心党支部书记钟兴明作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生殖中心党支部书记姜荣华作了“不忘初心,坚守致远”的重点发言。

 

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现场

 

周雪梅副所长作主题发言

7月2日下午,省计生科研所党委按照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重要论述”集中研讨学习,黄伟彪副所长围绕专题作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主题发言,男性科党支部书记张欣宗围绕自己科谈如何做好忧患及挑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范强作了“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中的风险点防控”的重点发言研讨。

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现场

 

黄伟彪副所长作主题发言

7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唐运革同志对我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阶段情况进行阶段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这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抓得紧、行动迅速,主题突出、学深悟透,形式多样、学有成效,并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上持续用力,真正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务求实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把问题找实,认真检视剖析;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

 

 

唐运革书记作集中学习阶段小结

 

 


各党支部书记作交流研讨发言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