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群团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群团建设
致销售代表的公开信
发布日期:2017-02-11     浏览量:644
尊敬的各位代表: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逐步加大反腐倡廉力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医院廉政文化建设,严肃法纪,律己从严,自查从深,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作风专项治理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我们郑重向代表公司、厂商、供应商的代表们告知如下内容:
  一、请各供应商及代表认真遵守与我院签署的《廉洁诚信合同》,坚持公开、公正、诚信、透明的原则(除法律认定的商业秘密和合同文件另有规定之外),不得损害国家和集体、群众的利益,不得违反医药购销、采购遴选等相关管理规章制度。
  二、严禁医务人员未经批准私自接洽供应商销售代表,如有正常业务往来需要,请各代表通过医院相应主管部门审批后,由相关部门陪同授权后才能与医务人员联系。
  三、未经医院批准审核,严禁医院工作人员私自接受公司集体或个人的赞助、邀请,出席包括讲课、开会、学术交流等形式在内的各项活动。
  四、我院将严格履行巡查制度,建立巡查暗访队伍,对未经批准私自接洽医药代表的医生严肃处理;对在巡查暗访期间发现的销售公司产品宣传资料、公司代表名片一律予以没收,列入采购黑名单,暂停并替换相关产品。
  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国家卫生计生委《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的要求,坚决制止向供应商索要任何形式利益输出的行为,也请广大社会同仁对我们工作予以配合及监督,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
  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医院咨询电话:020-87776784。
                   
 
                                                                           广东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
                                                                               广东省计划生育专科医院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