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同庆百年华诞,凝聚奋进力量——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量:639

71日上午,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全方位推进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周雪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在全场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周雪梅分别宣读获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和我院党委表彰的两优一先名单,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何小红主任医师作交流发言。


 

黄伟彪副院长为优秀党员颁奖


 

赵庆国副院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李观明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优秀党员代表何小红主任医师发言


周雪梅副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彰显了我院新党员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周雪梅副书记带领新党员宣誓


党委书记李观明同志代表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我院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擘画医院中长期发展的美好蓝图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医院更名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勤于学习、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汲取接续奋进动力、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全院上下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精细化管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观明书记讲话


大会在全场高唱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