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光荣在党50年,忠诚奉献一辈子——我院党委组织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量:646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日前,院党委根据中央及省委有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党委书记、院长李观明率领党委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我院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光荣在党50纪念章和慰问品,向老党员为我院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光荣在党50年,忠诚奉献一辈子!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院长李观明率领党委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我院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并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向老党员为我院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党委书记李观明一行来到今年已经87岁的老党员杜方柱家中,亲切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其为医院改革和医疗卫生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李观明书记为杜方柱同志送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和慰问品,嘱咐他平日里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有着68年党龄的杜方柱动情地说:一直以来,党组织都非常关心我,从各个方面帮助我,对党组织的关怀非常感激,今天获颁这枚纪念章,我感到非常光荣、自豪!

 

党委书记、院长李观明慰问老党员杜方柱

 

在老党员张甜家中,党委副书记周雪梅仔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张甜的丈夫也是一名党龄超过50年老党员,两口子戴着光荣在党50纪念章笑逐颜开。张甜激动地说:我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我们老党员的重视和关怀,也希望年轻一代的共产党人接过接力棒,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周雪梅慰问老党员张甜

 

赵庆国副院长一行来到老党员欧汝强的家中,他得知单位要来慰问已经一早就在家里等待,当赵庆国副院长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时,他开心又兴奋地说:感谢党,感谢国家!我退休返聘很多年了,我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医疗卫生事业上发光发热。

 

赵庆国副院长慰问老党员欧汝强

 

周雪梅副书记、黄伟彪副院长还分别带领党委办、护理部的负责同志逐一走访慰问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陈远英、王晋良、王瑶兰同志。

 

党委副书记周雪梅慰问老党员陈远英

 

 

黄伟彪副院长慰问老党员王晋良

 

 

黄伟彪副院长慰问老党员王瑶兰

 

在走访慰问中,老党员纷纷向党表白

陈远英:“这是莫大的鼓舞,感谢党和国家给予老党员的这份荣誉和肯定。”
王晋良:“感谢党和国家给予这份荣誉,感谢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照顾,我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国家和省计生专科医院未来的发展,祝愿我院越来越好。”
王瑶兰:“感谢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我们现在安定幸福的退休生活,离不开党和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国家发展越来越好!”
光荣在党50纪念章对党员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和历史意义,每个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都充满了激动和喜悦!

七一前夕,我院党委和老干部支部也对生活困难或患病的党员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充分发挥党内关怀帮扶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积极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共产党员这一身份,是一份信仰和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李观明书记表示,希望老党员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老同志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同时,我们也要传承好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老前辈的奋斗历程,把党的伟大历史学习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创造新成就,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