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张宁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量:584

1月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宁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观明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观明全面汇报了医院党建工作情况。近年来,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为引领,创新“数据量化管理”模式,围绕医疗、管理、科研、文化等方面,实施系列改革措施。先后推出十余项全国或全省首创性医疗服务,取得多项突破性科研成果,建成若干个品牌学科,牵头制定多项行业规范或专家共识,患者满意度逐年提升,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

听取汇报后,张宁副书记对我院以党建为引领,开拓创新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她强调,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要以省卫生健康委部署实施党建“四有”工程为指导,积极开展班子有作为、支部有方法、党建有品牌、单位有典型为内涵的“四有”工程建设,以党建引领业务水平提升,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要通过模范党支部创建和党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会上,张宁副书记和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就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张宁副书记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我院门诊部、中心实验室和广东省人类精子库等业务科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党建工作、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