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量:593

根据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安排,11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庆国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范强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委办公室主任卢珊领学《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赵庆国副院长领学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赵文忠同志、张欣宗同志分别结合第十七专题学习谈感想,谈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赵庆国副院长在学习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医院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懂学深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党支部、各科室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认真扎实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求真务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要联系我院“高水平研究型生殖医院”发展任务,谋划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清廉医院建设、优质服务和业务发展等工作,破解医院发展的难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变成生动实践,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带头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每一名职工,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医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