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廉政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廉政建设
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量:598

      2019 3 5日下午,正值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之日,省计生科研所迎来了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副厅级纪检监察员陈建、谭举正,副组长兼综合室主任曾祥瑞处长一行三人到我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这是委领导对我所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图片一: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通过会议汇报、交流和科室参观的方式开展调研活动。我所党委书记、所长唐运革代表科研所作了《广东省计生科研所基本情况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的汇报。所党委班子成员和纪委委员从各自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并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问、问题、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我所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我所今后的党委和纪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认清新时代的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六字”要义“党建、政治、人民”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三是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三重一大”制度,一层抓一层,逐层落实;四是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结合实际工作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五是纪委在开展工作时要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经常对重点岗位,重点人“扯扯衣袖,红红脸”,让廉政关口前移。

图二:调研组参观广东省人类精子库

      党委书记、所长唐运革代表全所感谢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希望,表示一定不打折扣,加以落实,以实际工作和成绩不负委领导信任和重托。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调研人员、所党委领导班子、纪委委员10多人等。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