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我所党委组织召开《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量:517

按照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1021日下午,我所党委组织召开《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家所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周雪梅同志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专题学习分看视频、学原著、谈体会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参加学习人员集体观看视频,学习《实现现代化之路,三农要补好哪些短板?》;接下来,副所长周雪梅同志、赵庆国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内容;紧接着,党委办、院办、中心实验室党支部三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觉得专题学习形式多样、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周雪梅同志主持

所党委书记、所长唐运革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辉,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既有价值观、又有方法论,既有目标导向、又有问题导向,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的深入研究、深谋远虑和深厚感情,形成了新时期解决我国“三农”问题的理论探索与顶层设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三农”事业,乃至全局发展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党委书记、所长唐运革同志作总结发言

 

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要领会精髓要义,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把《论述摘编》作为工具书、活字典来运用,着力把握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用常得。三是要掌握科学方法,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工作实效。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论述摘编》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各支部、各科室在学习中要树立以实际问题为导向的研究方法,谋划课题去研究、突破和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用,学用相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