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量:556


3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通知精神,落实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院长李观明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雪梅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现场 李观明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院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党委书记李观明同志作动员讲话 


李观明书记围绕党史学习这个中心,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三是要紧抓关键,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重点。同时,他还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医院进入新发展阶段,在这个历史背景下,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医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结合起来,同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新的精神姿态奋力开创医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党委副书记周雪梅同志主持 周雪梅副书记强调,要注重学做结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培训等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选树先进典型等专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医院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聚合。她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让全体党员学有所获得、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