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学党史聚合力,把方向谋发展 ——我院召开老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量:581

3月1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关怀和爱护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院召开了老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十余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学习和座谈。党委书记、院长李观明同志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雪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以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部署安排,带领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把握的四个目标和六个学习重点等内容。

周雪梅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杜方柱、朱嘉铭、许玉芳、欧汝强、朱国平、白秀珍等同志对我院老干工作的无微不至表示感谢,分享了各自在工作生活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围绕我院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院领导认真听取老干发言,感受到老干部对医院发展前途的关切和期望,深受启发,很受教育,备受激励。 



老干部代表发言


 李观明书记向老干部介绍了我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就医院发展定位、拓展临床业务、提升科研能力、打造人才团队、提高医院知名度等几个方面向老干部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做好国家卫健委男性与遗传重点实验室、广东省人类精子库、生殖医学中心、法医鉴定中心等平台的建设,构建国内一流科研高地的战略目标。 



李观明书记讲话
 李观明书记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干部的厚望和寄托,带领全体职工砥砺前行,勇闯高峰,努力将我院打造成临床和科研并重、学科完整、技术一流、服务优质、环境优美、国内知名、省内领跑的高水平研究型生殖医院。最后,李观明书记希望各位老干部注重身体保养,积极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见证医院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