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量:698

7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专题(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观明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展示了我们党伟大的历史成就,庄严宣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要从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我们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我们要从中汲取滋养,把伟大建党精神永远继承下去。

医教科党支部书记李龙权发言

妇科麻醉科联合党支部书记舒小妹发言

医教科党支部书记李龙权、妇科麻醉科联合党支部书记舒小妹结合专题学习分别谈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李观明书记讲话

李观明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面貌。一是要广泛深入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现场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同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个人岗位职责找差距、谋创新、抓落实,努力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