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党的自我革命与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观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量:991

5月25日下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观明以《党的自我革命与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全院中层以上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党课,李观明从“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基调”“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工作的新形势”“医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浅思考”三个部分进行讲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列举事实案例,深入浅出引导全体人员揽镜自照、防微杜渐,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的作用。


李观明在党课中指出,党的二十大要求全党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首次提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要求,更加强调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


李观明指出,当前,我院一些干部职工中仍存在不作为慢作为、没担当没干劲、组织纪律性不强、大局意识不够和管理监督不够等问题,全体干部要认清危害、提高警惕,从自我感觉良好中惊醒起来、从安于现状中振作起来、从盲目自满中行动起来,加强自我革命、破除思想积弊,鼓足主动干、大胆闯、勇于拼搏的精气神,建功新时代。一要明职责有担当,科室主任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政治上提高站位,担责尽责,当好医院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着和维护者。二要明规矩知敬畏,要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要严守纪律,带头担责任,对承担的工作、分管的领域、管理的人员负责,切实种好分内“责任田”;要做到敢抓敢管,带头干成事,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转变作风、提升本领、务实干事,挺膺担事、敢为善为。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