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护理知识
患者服务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患者服务 > 护理知识
疫情期间就诊须知
发布日期:2022-07-19     浏览量:2292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为方便您快捷就诊,以下就诊秘籍请注意查收:

一、来院前

1、密切关注“广东省生殖医院公众号”“广东省生殖医院订阅号”信息推送,及时获取最新就医提醒信息。

2、我院实施全面预约诊疗,请提前预约挂号。您可以通过我院公众号进行预约挂号,急诊等特殊情况可现场挂号。

3、挂号时注意留意弹窗提醒,提前准备好符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以免延误您的诊疗计划。

4、所有来院人员均须规范佩戴口罩(请勿佩戴有呼吸阀门的口罩),尽量减少人员陪同。

二、进院前

1、医院预检分诊处对所有进院人员进行“四必查一询问”:即查验“健康申报卡”、“健康通行码”、进行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情况检查,询问流行病学史。请您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上述流程,并如实告知有无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境外旅居史、进口冷链和从业人员接触史等信息。

2、我院未设置发热门诊,发热人员及健康码异常人员请前往指定医疗机构排查后再来院就诊。

三、就诊时

1、门诊患者严格按照“一医一患一诊室”有序就诊,窗口排队请自觉请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尽量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医院内交叉感染。

2、就诊时明确告知医生是否有相关流行病学史,隐瞒及提供虚假信息者将承担相应责任。

3、就诊全程请做好个人防护,候诊区域请勿取下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不随地吐痰、咳嗽时注意遮盖口鼻。用过的一次性口罩请勿随意丢弃,应放入黄色医疗废物桶内,必要时可寻求工作人员帮助。

四、住院时

1、所有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提前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能进入病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有效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要求随时调整,请按医生指引提前准备)

2、我院病区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严格落实非必要不陪护,禁止探视等管理规定。

3、陪护人员需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电子陪护证申领,落实“一患一陪一证”要求。住院期间原则上不能随意更换陪护人员,确需更换的,需经主管医生及护士长批准,完成核酸检测、体温检测及流行病学史询问、申领新的电子陪护证后方可进入病区陪护,原陪护人员信息同时删除,不可再进入病区。

4、住院陪护期间按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个人清洁卫生、勤洗手、注意咳嗽礼仪,禁止聚集串房等活动。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早日康复,心想事成!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