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生殖医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876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七一”期间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弘扬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增党性,立足岗位作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誓坚定初心  筑牢奋进使命

6月30日下午,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雪梅同志的领誓下,新党员进行庄严宣誓。

新党员卿朝辉和陶莉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铮铮誓言。

新党员宣誓



致敬老党员  传承红色基因

6月29日上午,在周雪梅副书记的带领下,我院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代表李坚同志,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并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向老党员为我院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坚同志戴上纪念章后激动地表示:“我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我们老党员的重视和关怀,也希望年轻一代的共产党人接过接力棒,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人民健康事业不懈奋斗,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重温革命岁月  永葆初心使命

“七一”前夕,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聆听红色革命故事,探寻革命先辈和革命足迹,感悟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汲取接续新时代的奋进力量。

6月23日下午,检验科优生遗传科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通过参观活动全面了解全国农民运动的历史,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月28日下午,党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通过了解革命历史的艰辛,感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妇科麻醉科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红色家书诵读”活动,通过诵读一封封用热血和生命谱写的家书,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6月29日,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中共三大会址,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感受新时代使命担当。



通过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