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的建设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广东省生殖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80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雪梅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黄伟彪副院长领学第十四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防范风险、应对挑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取得实效。在领学第十六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时,黄伟彪副院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必须不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




纪委书记、副院长黄伟彪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杨亚涛同志、蔡茁同志分别结合第十四专题学习谈感想,范强同志、伍嘉慧同志分别结合第二专题学习谈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杨亚涛

蔡茁

范强

伍嘉慧


接下来,周雪梅副书记为全体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讲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三大历史贡献、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以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3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她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雪梅副书记在学习总结时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我们要高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旗帜,在新的“赶考”路上,发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努力推进医院“十大工程”建设,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