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党务公开
党群建设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公开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量:914

5月29日上午,中共广东省生殖科学研究所(广东省生殖医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雪梅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院长赵庆国宣读了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的批复文件。党委书记李观明代表本届院党委向大会作了《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来医院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医院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明确了医院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周雪梅主持会议


大会经过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李观明、周雪梅、赵庆国、黄伟彪当选党委委员,卢珊、范强、黄伟彪当选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选举结果公布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李观明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周雪梅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黄伟彪当选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分组讨论

会议表决

投票选举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李观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同志们的重托和期望,团结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尽快形成合力,以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创业意识,围绕创建三甲生殖专科医院的目标,以崭新的姿态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我院工作中去。新一届的党委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建引领下,努力开拓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生殖医院为发展方向,构建具有国内竞争力的生殖学科品牌,打造具有国内影响力的生殖科研平台,全面提升医院的综合竞争力。

党委书记李观明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