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官方微信
下载中心
官方微信服务号
医院公告
新闻公告
预约挂号
我要预约
专家专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公告
广东省生殖医院梅东路17号大楼加固工程项目院内比质比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4     浏览量:2944


1.采购条件和方法

1.1采购条件

广东省生殖科学研究所(广东省生殖医院)梅东路17号大楼加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本项目实施公开采购活动,公开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竞争。

1.2 采购方法

公开比质比价

2.采购内容和范围

包名称

标的物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广东省生殖医院梅东路17号大楼加固项目

广东省生殖医院梅东路17号大楼加固项目

1

项目计划工期为:3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书面开工令为准。

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生殖医院梅东路17号。

施工质量安全要求如下:满足国家及行业现行质量验收标准、符合图纸、合同及采购人相关质量技术文件标准、控制标准和验收规范,通过各级验收合格并完成交付使用。

其他:(1)项目概况:广东省生殖医院梅东路17号大楼,面积约8200m2,目前整栋大楼工作状况良好,详见广东合准检测鉴定有限公司出具的建筑安全性鉴定报告(合准鉴字【2024JD-GZA0045号)。目前为完善大楼使用功能,增设部分设备,需对增设设备部位进行局部加固。

          (2)采购范围: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结构加固工程及相应的防水工程,并对本工程的质量、工期、安全负责。

          (3)工程预算:22万。

          (4)最高限价:22万(含税,详见工程量清单),超过最高限价的应答视为无效应答。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资格要求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如依法经国务院批准免予登记的社会组织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予登记】。
3.1.2
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资格声明函》】。
3.1.3
有依法缴纳税收【提供20239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税收证明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9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险的证明复印件,如依法不需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3.1.4
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一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资格声明函》】。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按照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部门所在省级政府,或实行垂直领导的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较大数额罚款标准,或罚款决定之前需要举行听证会的金额标准来认定)。
3.1.5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和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s://www.gsxt.gov.cn/index.html)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信用信息报告复印件(需体现“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期内无相关记录”),如有不一致,以招标代理机构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s://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信用中国信息报告下载指引: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home/xybgxzzn/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息报告下载指引:https://www.gsxt.gov.cn/index.html
3.1.6
本项目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提供《资格声明函》】。
3.1.7
供应商近两年不存在挂靠和非法分包行为【提供《资格声明函》】。
3.1.8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资格声明函》】。
3.1.9
不存在此前与采购人或其关联企业开展商业活动中发生违法违规或违约等负面情形【提供《资格声明函》,最终以采购人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为准】。
3.1.10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及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3.1.11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3.1.12
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提供电子证书的,包括电子证书使用有效期),如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并提供20239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本单位为其购买社保的证明材料】。
3.1.13
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书(B类)【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
3.1.14
拟担任本工程项目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C3类)【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
3.1.15
供应商应该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格,采购人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查的权利。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
2)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情形的。
4)根据公司供应商管理要求,被禁止参与采购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3.3 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采购活动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

2024-03-25 起至2024-03-29 17:00:00止(北京时间)

4.2 获取方式

凡是有意参加的潜在供应商,请到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广东省生殖科学研究所(广东省生殖医院)2号楼7706室进行报名。

4.3 联系人

李先生  13450372225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4-04-03 17:00:00止(北京时间)

5.2 递交说明

本项目供应商需准备纸质响应文件盖章密封提交。

5.3递交注意事项

 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广东省生殖科学研究所(广东省生殖医院)平台上发布。

7.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广东省生殖科学研究所(广东省生殖医院)平台,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附件下载:附件1.doc

版权所有:广东省生殖医院 粤ICP备:11001192号-1 咨询电话:020-87651527

公交线路:梅花村站:18路、22路、23路、30路、37路、45路、83路、106路、227路

东峻广场站:42路、56路、62路、185路、224路、229路、518路、542路

地铁线路:杨箕地铁站一号线D出口或五号线E1出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37号

Copyright 2021 广东省生殖医院
备案号:11001192号-1
关注官方服务号进行预约